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东坡区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13 10:27:02 】 【 来源:东坡法眼

  6月11日,眉山市东坡区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要求,研究全院贯彻落实意见。东坡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邱继主持会议并讲话。

  

640.jpe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了东坡区太和镇永丰村、三苏祠,了解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加强粮食生产、推动乡村振兴、做好疫情防控、保护历史文化遗产等情况。全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各项安排部署,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抓推进。

  

640-1.jpeg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始终坚持把讲政治作为首要原则,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明确站位,敢于担当作为。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法治东坡、平安东坡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和保障。三要创新举措,坚持司法为民。深入开展“两新三大”、“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等主题活动,全力挖掘特色、亮点工作,通过一系列优质的司法服务,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6月9日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相关内容,全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