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遂宁中院到眉山法院学习考察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7-11 10:57:38 】 【 来源:四川省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7月7日,遂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赖波军率队到眉山法院考察学习。眉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易晓东,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夏成刚陪同考察。

  

640-1.jpeg


  赖波军一行先后前往仁寿县法院、东坡区法院、市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法治教育基地进行参观,考察学习诉讼服务、多元解纷、刑事审判、文化建设等工作的先进经验。

  

640-2.jpeg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易晓东对赖波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眉山及眉山法院相关情况,夏成刚对眉山法院诉讼服务和多元解纷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诉讼服务、多元解纷、刑事审判、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相互分享经验和观点。

  

640-3.jpeg

  

  通过学习交流,双方表示,希望两地法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融国省战略机遇,共建遂眉两地司法协同平台,共同打造成渝地区现代化法院,共叙两地兄弟法院情谊。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