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举行欢迎仪式 迎接抗疫志愿者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8-03 09:22:53 】 【 来源:眉山日报

  8月1日,眉山市洪雅县人民法院为结束居家隔离重返工作岗位的第一批6名志愿者举办特别的欢迎仪式。

  

  此次欢迎仪式在该院诉讼服务大厅举行,该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列两队欢迎志愿者凯旋。据悉,历时16天,洪雅法院共有13名志愿者参加七里坪抗疫工作。该院领导代表院党组宣读表扬通报,表扬13名志愿者在抗疫过程中展现出的坚韧不拔顽强意志和战必有我的担当精神,用实际行动护卫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随后,该院党组成员依次为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并送上鲜花与贺卡,并分别前往6名志愿者家中走访慰问,向家属对抗疫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张情愉)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