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开门纳谏求实效 广听箴言促提升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8-10 14:37:39 】 【 来源:眉山日报

  8月5日,眉山市仁寿县人民法院召开律师座谈会,邀请该县司法局相关人员和7家律师事务所律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广泛听取律师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律师代表对近年来仁寿县人民法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执业经历和感受,围绕网上立案、电子送达、互联网庭审、诉讼保全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法院参会各业务庭负责人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就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和说明,并深入交流探讨。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针对律师座谈中提出的合理建议,积极组织相关部门研究落实;加强法院与律师的良性互动,积极构建彼此尊重、相互配合、相互监督的新型关系,共同提升法律业务能力;积极推广网上立案、互联网庭审、电子送达等平台应用,让当事人少跑路;要相互监督,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恪守职业道德,严守司法底线,共同维护风清气正、公平公开公正的司法环境。

  

  (周亚洁)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