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眉山中院到丹棱法院督导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9-15 17:29:34 】 【 来源:丹棱县人民法院

  9月8日,眉山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韩胜一行到丹棱县法院督导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开展情况。

  

  在丹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冷晶陪同下,韩胜局长实地查看了法院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施行举措,并了解、询问了相关政策、制度的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915172549.jpg

  

  随后,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法院部分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15172554.jpg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冷晶围绕疫情防控、信访维稳、警务安保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韩胜局长对丹棱法院工作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为切实抓实抓细各项工作,韩局长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将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保作为常态化工作任务,做到三个“不发生”,两个“不能错”,确保辖区社会稳定和谐。

  

  二是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主体责任,及时传达市、县相关要求,督促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结合审判工作实际,做好当事人沟通释明工作,积极采用远程办案,促进审判工作有序开展。

  

  三是做细做实维稳安保工作,加强信访、维稳、安保工作统筹,立案、审判、执行、安保工作部门要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做到信息畅通,对已排查出的问题及时上报,对在审在执案件进行研判,关注潜伏的不稳定因素。

  

  最后,丹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冷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韩胜局长的指导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及必胜的信心,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