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东坡区法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2-06 15:28:44 】 【 来源:东坡法眼

  12月2日上午,东坡区法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各支部党员代表参会。

  

微信图片_20221206152442.png

  

  会上,东坡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锋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号召党员干部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微信图片_20221206152449.png


  刘锋院长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定理想信念,更好领悟和发展党的思想路线;要明确任务重点,更加坚定和维护党的领导;要提振精神士气,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迈向新的赶考路。以忠诚之心答好“政治卷”,以进取之心答好“发展卷”,以为民之心答好“民生卷”,以敬畏之心答好“廉政卷”,始终坚持严的基调,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