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东坡法院:警惕毒品陷阱 时刻注意防范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1-18 16:06:20 】 【 来源:眉山日报

  春节将至,为充分利用春节期间人员流动的契机,进一步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日前,东坡区人民法院设置点位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警惕毒品陷阱,时刻注意防范,您看一下……”活动现场,东坡法院通过摆放教育展板、法官释法、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等方式,围绕毒品种类、危害以及防范措施,向前来办理相关业务当事人、律师及全院干警普及相关知识,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努力构筑禁毒、拒毒的牢固防线。

  

  “在案件办理等待过程中,还收获了一场禁毒教育宣传,既省时也深入人心,我认为此类宣传非常必要,趁此机会多拿几张宣传册,回去给身边人也看看。”在现场的李先生说道。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现场答疑20人次,进一步提升了全民拒毒能力,达到了“教育一片”的良好效果。

  

  (曹澜曦)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