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东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锋调研乡村振兴、联系企业、区重点项目等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2-09 09:16:04 】 【 来源:东坡法眼

  2月7日,东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锋先后前往三苏镇鸭池村、四川森科制药有限公司,以及蜀西制药植物原料提取及制剂生产项目、中共眉山市委党校迁建项目施工现场,就乡村振兴、联系企业、区重点项目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209091056.jpg

  

  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事关农民的民生福祉,在三苏镇鸭池村,刘锋与村党委书记及班子成员亲切交谈,就柑橘产业发展、耕地保护、脱贫攻坚、矛盾纠纷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叮嘱要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多思产业帮扶新路子,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同时法院作为审判机关,将切实肩负起司法服务乡村振兴的职责使命,在法律咨询、矛盾调解、工作协调等方面提供全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230209091104.jpg

  

  联系企业

  

  在四川森科制药有限公司,刘锋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等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就企业日常经营过程中常见的法律问题进行专业解答。

  

微信图片_20230209091109.jpg


  区重点项目

  

  调研重点项目时,刘锋现场听取了蜀西制药项目、眉山市委党校迁建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认真了解掌握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企业和项目建设中,刘锋强调,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项目推进工作。刘锋表示,法院将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为服务大局、服务企业提供坚实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