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洪雅县法院联系服务重点项目及企业 主动问需促发展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2-21 14:04:1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2月15日,洪雅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晟到联系重点项目云中花嶺、洪雅县半山旅游度假区运动中心、七里坪云心台、云熙台及联系企业丽翰嘉齐宾馆、王哥豆花饭店走访调研,七里坪管委会主任白韬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22114022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221140231_副本.jpg


  在重点项目现场,白晟同志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工程进度,认真询问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情况。在王哥豆花饭店,白晟同志与店老板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店老板反映的困难和问题,逐一“问诊”。

  

  白晟同志指出,县委、县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企业要树立依法经营、诚信经营意识,提振发展信心,抢抓政策机遇、狠抓工程进度,力争又快又好完成既定目标任务。白晟同志强调:下一步,洪雅法院将与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沟通机制,结合企业司法需求,竭尽全力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提供精准的法律服务,真正做到措施得力、服务优质、实效显著,为全力建设“一县一区”、奋力冲刺“开门红”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张情瑜)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