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开展涉金融执行案件交流 服务保障营商环境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2-22 09:26:52 】 【 来源:眉山日报

  日前,洪雅县人民法院与该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召开涉金融领域执行案件交流会,旨在充分发挥执行工作在维护金融生态环境中的职能作用,服务保障县域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新发展格局形成。

  

  该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度洪雅法院涉信用联社金融案件执行工作情况,就具体案件和信用联社参会代表进行沟通,针对新形势下涉金融领域案件在执行过程中存在的资产处置等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探讨,并就具体工作举措达成一致。此外,还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开展涉金融领域案件执行工作、完善执行联动、加大对恶意转移资产等行为的惩戒力度进行了商讨。

  

  (张情瑜)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