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四川省越西县法院赴眉山东坡法院考察学习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2-23 09:55:57 】 【 来源:东坡区人民法院

  2月21日,四川越西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正富带队一行14人前往东坡法院考察学习诉源治理、文化建设等工作。东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锋陪同考察。

  

1677055264758.jpg


  肖正富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并观摩了“智调助手”操作平台、党建文化走廊、吾乡书屋等地,认真了解了东坡法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1677055290530.jpg


  座谈会上,刘锋院长对肖正富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东坡法院智慧法院、审判管理、人员配备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政治部干警陶平在2021年到越西县帮扶历练,更加密切了两家法院关系,希望兄弟法院以此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1677055313636.jpg


  肖正富院长对东坡法院诉源治理、文化建设以及智慧法院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东坡法院非常热情,陶平在队伍建设和党建工作方面为越西县法院带去了新的理念,实现了资源互补,为助推法院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

  

  随后,两地法院就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讨论热烈、气氛活跃。

  

  会后,双方均表示此次学习交流,加强了双方沟通协作,对今后审执工作、文化建设等拓展了思路、开阔了视野。下一步,两地法院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完善协作共享机制,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两地法院工作成效进一步提升。

  

  (供稿:东坡区人民法院 曹澜曦)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