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丹棱县司法局齐乐司法所开展全民禁毒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29 17:10:4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切实增强全镇群众的禁毒意识,提高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让禁毒意识深入人心。6月22日上午,眉山市丹棱县齐乐司法所联合县禁毒办、社区禁毒中心等部门开展“全民健康绿色无毒”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16564094661419png1656409466.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介绍毒品的种类和特征,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示毒品模式、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等方式,让群众意识到吸毒对社会和家庭的危害,以及吸毒和贩毒的法律后果。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300余份,展出展板15块,律师现场解答群众咨询78余人次,有效增强了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


  另外,全镇18个村(社区)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生产小组微信群发送禁毒宣传小视频等方式,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对毒品的抵制防范能力,增强了群众禁绝毒品的决心,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陈法辛)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