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眉山市东坡区召开依法治区办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9-16 15:15:4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9月13日,眉山市东坡区召开依法治区办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区委依法治区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成员全体参会,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16151411.png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传达学习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和《全省全面推广“1+8”示范试点成果深入推进法治四川建设工作方案》、全省总结推广视频会议精神,就依法治区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详细介绍了什么是“1+8”示范试点工作,“1+8”的重点内容以及东坡区如何贯彻落实“1+8”示范试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真研学,把握精神。深入学习省、市会议精神,精准把握文件精髓,找准推广应用的突破口、切入点。二是动员部署,加紧谋划。根据市上安排,并结合东坡区实际,做好动员部署,制定实施方案,全面推动“1+8”示范试点工作。三是针对问题,逐个击破。推动解决六个法治突出问题,由各个牵头部门分别制定专项实施方案,细化方法举措,做到问题有针对,举措可操作、整改有效果。四是加强督查,逗硬奖惩。成立法治督察工作组,大力开展工作督导,充分运用好目标绩效考核,逗硬奖惩,切实推动全面依法治区工作。

  

  (汪凤娇)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