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眉山天府新区党工委政法委到洪雅县调研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9-23 09:18:1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9月22日,眉山天府新区党工委政法委李攀一行9人到洪雅县考察学习综治、网格工作经验。洪雅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信访局局长李良春陪同调研。

  

16638307278251png1663830727.png

眉山天府新区党工委政法委李攀一行在柳江镇综治中心调研基层“小网格”工作

  

  在柳江镇综治中心,柳江镇党委书记刘亚伦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柳江镇“小网格”建设运行和基层综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综治和“小网格”工作推进中的经验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结束后,李攀表示,洪雅县创新基层治理体系,构建“小网格+”治理体系,基层治理基础进一步夯实,十分具有借鉴意义,希望今后能保持联系,加强交流,互通信息,提升两地基层治理质效。

  

  (李杰)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