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中共洪雅县委政法委员会认真传达县上两个重要会议精神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0-11 17:26:3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2022年10月10日19:30,中共洪雅县委政法委员会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县上两个重要会议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史历主持,委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16654781162203png1665478116.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冲刺推进会精神。会议强调:第四季度是全年赛道的最后一段、终局之战,要按照县委既定目标昂扬斗志、穷尽潜能、攥指成拳、奖优罚劣,抢时间、抓进度、保结果,坚决打赢“收官战”、交出“高分卷”。

  

  会议要求:非常时刻必须拿出非常之为,全体干部职工要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立足本职工作,持续加大突出问题排查,认真研判全县信访稳定形势,加强涉企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秉持法治就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运用法治手段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持续加力,全力以赴抓住重点、攻坚难点、守好节点,为洪雅县项目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坚强的政法保障。

  

  同时传达学习了全县“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总结会”精神。会议强调: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有声有色、见行见效开展,取得明显成效,达到了拥护“两个确立”、增强能力本领、开创工作新局、真情服务群众的预期目标。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用力深化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做到理论学习永无止境、实践发展永不止步、服务群众永不停歇。扎实开展“拼搏五个月·夺取全年胜”十拼攻坚行动,全面分析研判洪雅县当前平安稳定形势,强有力地维护社会稳定。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