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东坡区召开执法司法监督联席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0-18 15:40:47 】 【 来源:东坡区委政法委

  10月18日,东坡区召开全区执法司法监督联席会。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帅志军主持,区级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磊同志在全省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委政法委通报了今年以来执法司法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区级政法各单位汇报了本单位内部执法司法监督情况。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区级政法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市、区委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本部门执法司法工作质效。二要切实抓好“提档升级”。区级政法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初信初访化解工作,压紧压实首接首办责任,关注“治重化积”已核销化解案件,切实减少“重复访、进京访”,要提高部门司法救助金使用效率、信访案件终结率。三要切实做实当前工作。要贯彻落实好四川政法“五年百佳”案例评选活动、案件督办专项活动,做好案件交叉评查筹备工作。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