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仁寿县政法系统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思想政治工作会暨“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办公室主任会议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0-19 17:40:15 】 【 来源:仁寿县委政法委

  10月19日,仁寿县政法系统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思想政治工作会暨“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办公室主任会议。

  

图片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委政法委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及省、市“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专项办主任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政法各单位第三季度队伍建设、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第四季度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政法各单位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保持政治清醒,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正确方向,明确重点任务。要以“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七大专项行动为总抓手,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抓好保安全、防风险、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仁寿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世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为政法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政法各单位要强化党的理论武装,完整准确全面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结合“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引导政法干警切实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敏锐性,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要加强队伍管理力度,强化铁规禁令执行,落实暖警爱警举措,以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推向纵深,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政法铁军。要加强督导检查工作,政法各单位要严格对照年初计划,明确任务,查漏补缺,倒逼进度,加快节奏,完善工作矩阵,把党的领导政治优势转化为政法工作效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