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洪雅: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入社区,党建互助凝心聚力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1-02 09:07:1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0月31日19点,洪雅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与雅康安置小区党支部开展一场生动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小区党支部部分党员、网格员、志愿者代表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102090231.png


  宣讲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解读,参会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明确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更加坚定在党的带领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步伐,更加坚信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结合当前全县“创文”迎复检工作,全体代表表示,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在小区基层治理中,充分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小区党支部引领,业委会和物业积极配合,切实为群众所思所想,真正为其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提高小区环境品质,提升居民文明素质,为打造温馨和谐文明小区做出一份努力。

  

  (姚芳)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