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仁寿县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2-09 09:38:2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2月5日,仁寿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是省委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四川现代化建设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时点特殊、任务重大、影响深远,学习落实好省委全会精神,对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政法工作至关重要。

  

微信图片_20221209093621.png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来。要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吸收新观点,新论断,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实质,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深刻把握四川现代化建设精神实质,聚焦主责主业,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切实推动新时代全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胡盼)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