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安家爱到省眉山强戒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2-19 17:07:3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按照司法厅党委统一部署,近日,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家爱到省眉山强戒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219170431.jpg


  宣讲会上,安家爱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等方面,紧密结合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阐释。

  

  安家爱还对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和主要精神进行了解读,要求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的科学指引、总体布局、支撑保障、政治保证、时代号召,有计划、有部署地贯彻落实,对各项目标任务进行细化,针对性地拿出具体方案,在五年规划和明年工作安排中制定明确的时间表、施工图,扎扎实实向前推进。

  

  安家爱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在全省戒毒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突出政治引领作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深入贯彻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重大决策,突出安全首位意识,塑造新安全格局,实现“四个转变”,以更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突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总牵引,推动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展现戒毒工作的使命担当。深入贯彻依法治国、科教兴国等重大决策,突出强基导向,坚持系统观念、整体思维,不断夯实戒毒工作基层基础。五是深入贯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重大决策,突出强警铸魂,坚持正风肃纪、自我革命,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戒毒铁军。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周靖)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