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眉山天府新区政法系统这场知识竞赛“超燃”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1-19 11:36:38 】 【 来源:眉山天府新区委政法委

比脑力 拼速度 促学习 

  

眉山天府新区政法系统这场知识竞赛“超燃”

  

图片1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月18日,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斗正当时”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由政法委(司法局)的20名选手参加,竞赛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展开。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机智应答,形成了你争我抢,比脑力、拼速度的激烈场面,赛出了新区政法干警的良好风貌。

  

  最后,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李翔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以赛促学,坚守“信仰之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法干警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以赛促行,永葆“为民之心”。坚决站稳人民立场,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用实干、实招、实效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三是要以赛促干,传承“奋斗之志”。维护新区安全稳定、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为“四新一区”建设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图片2_副本.jpg


  下一步,新区政法委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政法工作的部署要求及深刻指引,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推动新区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