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彭山公安春节不打烊!窗口便民服务解民忧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1-28 11:03:08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民之所望,警之所向。春节假期,为保障群众办证需求,彭山公安各窗口推出了预约服务等便民措施,竭力为群众提供暖心服务。

  

1674701362872.jpg


  正月初二一大早,谢家派出所户籍窗口民警就接待了身份证即将到期的小王。原来,小王常年在外工作,一年就只有过年的时候回家团圆,恰巧身份证即将到期,前期通过电话咨询得知“春节不打烊”服务,便在初二当天来到派出所户籍窗口。民警热情接待了小王,介绍了办理流程,并全程引导。在自助拍照时,民警贴心告知可以选取满意的照片。办理完毕后,小王对彭山公安户籍窗口“春节不打烊”服务点赞。

  

  截至目前,各窗口为满足务工群众、返乡学生节假日期间的户籍业务办理需求,辖区户政大厅、派出所户籍窗口共为群众提供身份证加急办理、挂失等各项业务10余件、相关业务咨询40余次。

  

  群众利益第一位,服务群众“不缺位”!彭山公安窗口民警热情到位、文明用语、礼貌待人的工作作风赢得了群众好评。

  

  (供稿:彭山区公安分局)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