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仁寿县检察院:法治进校园 引导学生学法用法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3-21 09:46:4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连日来,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切实维护校园治安稳定,仁寿县检察院未检暖阳团队集中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法治进校园”活动。

  

  “法治进校园”活动走进了仁寿县职教中心、城北初中、城北小学、长平初中、满井初中、高店小学六所学校,以“青春成长·法治护航”为主题,围绕“刑事责任年龄”“常见犯罪”“性侵教育”“校园欺凌”等内容,结合近年来检察机关受理的一个个真实案例,用简单实用的法律知识对在校学生进行法治知识教育,涵盖了高中、初中、小学,既有城区又有乡镇的不同年龄段的孩子。

  

  活动受众共计7000余师生,进一步增强了在校师生的法律意识,引导学生学法、知法、懂法、用法,让法律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平安校园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林红 王红)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