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
四川司法行政系统课题调研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召开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7-19 09:05:2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四川司法行政系统课题调研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召开

  

全面提升法治调研工作质效

  

  7月13日至15日,四川司法行政系统2022年课题调研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召开。会上通报了全省司法行政系统2021年课题工作总体情况,部署推进了2022年课题调研工作,颁发了2021年小微课题获奖证书。

  

  会上,省监狱管理局、资阳市司法局、攀枝花市司法局、南充市司法局就课题调研组织工作作经验分享,优秀课题单位代表和个人小微课题作者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司法行政系统法治调研战线的干部要始终做到“爱党”“爱岗”“敬业”“求精”“奉献”,旗帜鲜明讲政治,用心用情搞研究,清楚认识司法行政调研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准确掌握调查研究的科学方法,在调查研究中不断增强以文辅政的能力,全面提升法治调研工作质效,切实为推动全省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资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郑小清表示,将持续在强化理论创新中探索,全力打造四川法治理论研究的前沿阵地;持续发挥法治调研在业务、改革等方面的基础性作用,进一步解决法治领域的突出问题;持续掀起法治理论研究热潮,助推资阳建设更高水平的“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

  

  在随后进行的培训会上,省政府办公厅研究二处王胤应邀就《如何提升文稿写作能力》作了专题授课,省司法厅法治调研处处长严军围绕《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调查与研究》作了专题讲解。

  

  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宋启宣,资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华文出席会议。21个市(州)司法局、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法治实践研究基地调研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以及小微课题作者代表近百人参加了会议和培训。

  

  (樊杰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吴显云)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