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
我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召开上半年廉情分析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8-09 09:22:5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我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召开上半年廉情分析会

  

推进廉政风险防控 加强“八小时外”监管

  

  近日,我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召开2022年上半年廉情分析暨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会议。会议听取了各戒毒所、康复所汇报,分析研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部署下半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强化“一把手”监督和日常监督、严格执纪、严肃问责等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系统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注重党性教育锤炼,突出警示教育震慑,深入开展以案促改,抓实巡视审计问题整改,加大重点领域监督力度,全系统廉政氛围日益浓厚、政治生活健康清朗、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

  

  会议强调,要清醒地认识到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始终保持“零容忍”的警醒、“零容忍”的力度。着力推进廉政风险动态排查防控,持续规范戒毒执法管理,加大重点领域风险化解,加强“八小时外”监督管理。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打好攻坚战,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弘扬践行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价值观,以良好政治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为进一步强化全系统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全系统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水平,会上开展了问题线索规范化处置的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会议在省眉山强戒所召开。各戒毒所、康复所纪委书记,分管所领导和纪检监察部门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周靖)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