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
省委政法委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4-20 09:01:2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省委政法委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深学细悟 推动主题教育走向纵深

  

  4月17日,省委政法委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开班仪式上,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戴德军作动员讲话,强调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好此次读书班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不断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要强化政治责任,加强统筹安排,全体参学同志要自觉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增强标杆意识,带头加强理论武装,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本次读书班为期五天,将通过开展集中自学、专题辅导、研讨交流、消化自学等方式,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领会和把握,确保学出实实在在成效。

  

  委务会成员,委机关、省法学会机关厅级干部;处级领导干部参加读书班。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王晗阳 张磊)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