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
省高院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4-20 09:02:2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省高院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坚定不移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4月17日,省高院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受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委托,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学锋作开班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最高法、省委主题教育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迫切需要,省高院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干警要以此次读书班为契机,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新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安排,是答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答卷的有力保障,是坚持全面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内在要求,广大干警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掌握学习方法,圆满完成读书班各项学习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对标对表学,学出政治忠诚、学出理想信念、学出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省高院落地见效。要坚持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判工作现代化的思路举措。着力在理论学习中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找准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增强自我革命的行动自觉,以公正与效率的统一答好司法工作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在以审判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四川现代化建设上建新功、创佳绩。

  

  此次读书班为期五天,主要包括集中自学、专题辅导、研讨交流、消化自学等学习环节。对象为省高院在家院领导,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二级巡视员,二级高级及以上法官,驻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室主任,成铁中院党组副书记,省法院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含主持部门工作的同志)。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夏菲妮)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