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
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交流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4-21 09:39:4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交流会

  

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4月20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交流会。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戴德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胥纯到会指导。

  

  会议期间,与会干部按照主题教育要求,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收获谈打算。大家一致表示,本次集中学习是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理论熏陶、思想淬炼、精神洗礼。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我省实施细则,不断健全党领导政法工作的体制机制,坚决确保党的绝对领导在政法系统落地落实。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抓紧抓实矛盾纠纷“大起底大排查大化解”专项活动,坚决打赢成都大运会安保维稳攻坚战,全力确保全省政治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充分发挥法治引领规范保障作用,围绕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国家重大战略实施等重点领域主动作为、精准发力,以高水平法治护航高质量发展。要纵深推进政法领域改革,全面落实中央部署改革任务,主动谋划一批原创性标志性特色改革举措,为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提供不竭动力。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彻底肃清周永康、孙力军等流毒影响,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加强政法队伍履职能力和履职保障机制建设,引导激励广大政法干警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要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结合起来一体推进,蹄疾步稳推动委机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王晗阳 张磊)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