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洪雅频道 > 三大建设 >
洪雅公安开展辖区加油站安全检查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2-30 09:42:1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加油站的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辖区安全稳定。12月28日,洪雅县公安局七里坪派出所深入辖区加油站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230094023.jpg


  检查中,民警认真查看了加油站消防设施设备情况,对加油站监控设施是否全覆盖并正常运行、散装汽油实名登记制度等着重检查,并对加油站防火巡查记录台账、工作人员是否备案登记、工作人员是否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加油操作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此外民警和加油站负责人进行沟通,强调加油站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散装汽油销售制度和监管责任,坚决杜绝违规操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落实消防责任,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全面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遏制和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221230094028.jpg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加油站的安全管理工作,提高了相关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加油站的安全管理工作,筑牢了辖区安全生产屏障,为消除危化品生产销售领域安全隐患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