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洪雅频道 > 三大建设 >
洪雅县七里坪派出所开展节前行业场所安全检查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1-17 09:28:5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切实加强冬季行业场所安全检查工作,持续加大对行业场所的安全管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冬季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近日,洪雅县公安局七里坪派出所民辅警深入辖区行业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全面加强社会面防控,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117092727.jpg


微信图片_20230117092731.jpg


  连日来,七里坪派出所民警先后来到辖区加油站、寄递物流店、超市、旅馆业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对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设施、日常安全管理制度、人防技防物防等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检查,对加油站、宾馆、酒店、旅馆的消防器材是否合格,入住登记台账是否完善,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监控录像运行是否正常,电线是否乱拉乱接,寄递物流业收发物品是否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场所监控视频是否清晰、货物堆放是否符合消防要求等认真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各场所在春节假期来临之际,加强内部安全保卫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落实突发事件快速报告制度。不仅如此,七里坪派出所民警还向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反恐、消防及反诈宣传,现场指导如何使用消防灭火器及保卫器械,要求各单位加强相关人员的业务技能、安全知识培训力度,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防范意识。

  

  此次检查加油站3家,寄递物流店3家,超市5家,旅馆12家,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