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洪雅频道 > 三大建设 >
洪雅法院:回顾总结再提升 破产审判谱新篇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1-18 16:07:15 】 【 来源:眉山日报

  日前,洪雅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破产审判工作总结会,通报该院近年来以破产审判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大局取得的成绩,全面总结2022年该院实现破产案件“清零”的审判经验。

  

  据悉,洪雅县法院是全市唯一实现破产案件“清零”的法院,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我们将积极推动改革创新再深化,探索推出更多务实管用、可复制推广到全市乃至全国的‘洪雅破产审判经验’。”洪雅县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聚焦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司法智慧,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破产救治和退出功能,坚持“当救则救、当清则清”的原则,精准识别,分类施策,确保市场主体有效救治和有序退出,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当天,参会破产管理人代表以及案件承办法官分别就案件审结过程中如何解决债权审核、资产处置、信访维稳等问题分享了各自的实用工作方法,分析了当前破产审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

  

  (张情瑜)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