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洪雅频道 > 三大建设 >
坚持五个“到位” 洪雅公安守护平安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5-17 09:26:30 】 【 来源:眉山日报

res04_attpic_brief_副本.jpg

现场守护

  

  5月15日晚,“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在洪雅广场举行。为确保文艺汇演平安有序进行,洪雅县公安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安保执勤,圆满完成安保任务。

  

  此次演出规模较大、参加人员较多、演出时间较长。洪雅县公安局精心组织,进行了缜密、科学的研究部署,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安全保卫方案。抽调特巡警、交警、洪川派出所民辅警投入安保工作,设置现场安全保卫组、社会面巡逻防控组、道路交通疏导组,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

  

  演出期间,全体执勤民辅警按照“条块结合、分片负责、突出重点、确保安全”原则,确保隐患整治到位、安全检查到位、巡逻防控到位、秩序管控到位、为民服务到位,落地、落细、落实各环节、各流程安全保卫工作任务,始终保持高度戒备,着装严整、文明执勤,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风险隐患和安全事故。

  

  活动结束后,执勤民辅警还对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进行了分流疏导,确保大家安全有序离开。

  

  在连续3个多小时的安保工作中,全体民辅警明确岗位职责,规范文明执勤执法,认真落实安保措施,圆满完成安保任务,充分展示了洪雅公安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良好形象。

  

  (徐雅兵 文/图)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