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洪雅频道 > 网格实事 >
路遇交通事故,网格员暖心救助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1-12 14:40:57 】 【 来源:青神县综治中心

  近日,青神县麒麟社区网格员王玲在开展一日双巡工作时发现建设路北段1号红绿灯交叉路口发现一起交通事故,电瓶车和群众摔倒在地上,伤者刘女士头部血流不止、痛苦不堪。

  

图片4.png


  王玲迅速上前了解情况,据悉,该起事故是电动车在行驶途中,因路面下雨电瓶车刹车失灵导致车辆打滑摔倒在地,王玲先拨打120急救电话,随后立即疏散围观群众。

  

  由于事故发生在主干道交通路口,来往行人和车辆很多,王玲和同事将刘女士搀扶到路边安全地带后及时去药店买了纱布、酒精,帮她止血包扎。随后将电动车移至路边,以免影响车辆正常通行,然后拨打110电话,详细说明了交通事故的位置以及伤者的基本情况。

  

  开展“一日双巡”工作,网格员们恪尽职守,路遇交通事故,网格员们暖心相助,正是这种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了群众和居民的一致好评,在此也要提醒广大群众,无论是驾驶摩托车、电动车还是小汽车,都要遵守交通规则,提高安全出行意识。

  

  (王玲)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