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洪雅频道 > 政法动态 >
​杨军在仁寿县督导时强调:学深悟透 真抓实干 确保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1-30 15:23:46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11月30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率队前往仁寿县,督导该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图片1_副本.png


  座谈会上,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眉山市政府党组成员、仁寿县委书记王岳就仁寿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作了汇报。杨军对仁寿县委高度重视,全覆盖开展宣传宣讲,紧密结合拼经济搞建设抓好贯彻落实等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仁寿县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在仁寿落地见效,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眉山新篇章贡献仁寿力量。

  

  杨军强调,一是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对标对表抓贯彻落实。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立足仁寿实际,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特征、内在要求全方面落实到仁寿实践。坚持以创建全国百强县为总抓手,做强产业、做实项目、做大开放、做优城市,以更加奋进姿态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建设。三是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切实抓好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落地落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拼经济搞建设一揽子政策措施,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注重发展中的重大风险防范化解,牢固树立疏堵结合、标本兼治、齐抓共管理念,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牟敏陪同督导。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