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洪雅频道 > 综合治理 >
洪雅县水利局召开“7•15”疫情防控总结座谈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8-09 10:35:31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近日,眉山市洪雅县水利局召开“7·15”新冠疫情防控总结座谈会,11名抗疫一线志愿者和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

  

1659947218119_副本.jpg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洪雅县水利局制作的小视频《抗疫七里坪 最美志愿者》,宣读了《关于表扬七里坪疫情防控志愿者的通报》。11位支援七里坪志愿者纷纷以自己为缩影,分享在抗疫过程中的所感所想、所见所闻、所思所悟,讲述他们的抗疫经历和感悟。

  

  局党委书记、局长为11名志愿者依次送上鲜花,欢迎他们凯旋、平安回家,并向他们及家属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他们的“抗疫”精神,锐意进取,在水利工作中争创一流、再创佳绩!

  

1659947245247_副本.jp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座谈会了解到抗疫一线的艰难和不易,在今后工作中,将发扬抗疫一线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积极参与各项工作,展现新时代水利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

  

  (供稿:洪雅县水利局 王晨阳)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