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洪雅频道 > 综合治理 >
秉承战“疫”作风 凝聚强大合力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8-19 09:55:34 】 【 来源:眉山日报

  连日来,眉山市洪雅县各级各部门召开“7·15”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结座谈会,梳理全县干部在“7·15”疫情中展现的闻令而动、拼搏无畏、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等战斗作风,通过座谈会凝聚合力,并转化为拼经济搞建设的蓬勃热情和推动洪雅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近日,洪雅县召开文旅行业“7·15”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结座谈会。会议指出,全县文旅工作人员要严格遵照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切实做到疫情防控机制、物资配置、职工管理、市场监管到位,依法有序开展工作,确保文旅行业稳定发展。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同时,要真抓实干,尽心尽职,进一步细化分解、夯实责任,全面推进全县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洪雅县群团部门召开“7·15”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结座谈会。会议要求,全县各群团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上来,听从统一调配,加强对接交流,以“实”的举措精准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增强使命担当,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动员群众,有效组织群众,凝聚疫情防控磅礴力量。

  

  洪雅县委宣传部召开“7·15”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结座谈会。会议强调,参加大战、大考是一笔终身受用的宝贵财富,全体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工作岗位,在新的起点上作出新的贡献。会议要求,全体宣传干部要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将疫情防控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融入到宣传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大局大势,不断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践行初心,锤炼务实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面对光荣使命与艰巨任务,全体宣传干部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把镜头和笔尖对准一线,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奋斗故事。要围绕宣传思想工作“品质提升年”主题,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有效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威楠)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