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洪雅频道 > 综合治理 >
洪雅县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2-06 11:06:52 】 【 来源:眉山日报

  12月5日,洪雅县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就《中共眉山市纪委关于领导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典型问题的第二批通报》中的典型案例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警示教育。


 1670231352044.png

 

  会议强调,“理想信念的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全体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经常性的对照党章来检验自己的言行,牢固树立正确的是非观、价值观和事业观,牢牢拧紧思想这个“总开关”,确保行动上不产生偏差、不出现错误,以案为鉴,以案促改。

  

  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时刻心存敬畏,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做到公正用权、廉洁用权、依法用权。严格组织程序,加强工程建设、招投标、财务等关键领域的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则制度。

  

  (供稿:洪雅县水利局)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