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洪雅频道 > 综合治理 >
洪雅县2022年度老旧小区改造进入冲刺阶段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2-15 10:10:53 】 【 来源:眉山日报

  近年来,洪雅县大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改善居民居住条件,目前2022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近日,记者在洪雅县国税局宿舍小区看到,小区建筑外立面已改造完成,工人们正在加紧铺设沥青路面,对路面进行压实;槽电宿舍小区内新增了门卫室、休闲健身设施、非机动车停车棚等,楼道焕然一新,小区已从老旧状态转变为环境优美、功能配套的“新”小区。

  

  “今年全县共改造老旧小区20个,涉及居民760户,主要涉及小区雨污管网、路面、绿化、停车位等基础设施改造,现在正在进行道路和绿化施工。我们将抓紧扫尾工作,确保12月底前全面完工。”洪雅县住建局房屋管理股股长范晓威介绍,该县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涉及国税局宿舍、粮食局宿舍等小区,项目总投资3999.18万元。

  

  “2023年的改造工作也开始推进了,项目已于12月开工建设。”范晓威介绍,该县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涉及药材公司宿舍、阳坪宿舍、社保局宿舍等26个老旧小区,共计907户,主要改造小区主体楼层外墙面、给排水管线、强弱电管线、小区道路、停车位、屋面防水等项目,总投资4444.3万元。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威楠)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