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洪雅频道 > 综合治理 >
洪雅县水利局开展“领学促学”专题学习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1-12 16:09:13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近期,洪雅县水利局开展“领学促学”专题学习活动,班子成员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组织带动分管股室人员,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宣传学习。

  

1670820217483.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纷纷畅谈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感想和体会;班子成员讲“廉政微党课”,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1670820238450.png


  通过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党性觉悟,涵养廉洁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水利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支撑。

  

  (供稿:洪雅县水利局)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