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洪雅频道 > 综合治理 >
岗位送到“家门口” 企业用工有保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2-20 10:07:44 】 【 来源:眉山日报

  2月17日,2023年洪雅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走进余坪镇。洪雅经开区组织了6家用工需求在50人以上的企业参加,同时现场还设置了辖区内其它22家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宣传展板,共为求职者提供了103个工种、944个岗位。

  

  招聘会现场,前来应聘的人络绎不绝,招聘企业一边向求职者发放企业资料,一边向他们讲解岗位要求。“之前一直在家带小孩,现在孩子大了,我想找一份离家近一点的工作。”现场一求职者说。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四川卓铭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受之前的疫情影响,企业在招工方面遇到了一些困难。“现在政府组织了多场招聘会,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我们企业的用工需求。”

  

  据了解,为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洪雅经开区定期收集企业用工需求,线上线下及时发布招聘信息,加强校企合作,帮助企业与学校共建共育平台,帮助企业解决技术人才需求,保障企业用工。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威楠)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