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河长+检察长 扎实推进巡河工作常态化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4-14 09:18:0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进一步抓好沙溪河仁寿段河长制工作,4月12日,眉山市仁寿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沙溪河仁寿段县级河长樊正祥率队前往龙正镇西蝉村开展常态化巡河工作,实地察看河道管护及水质等情况。

  

  巡河过程中,樊正祥察看了河道保洁和水质水文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流域污染源构成及沿岸违规养殖关停情况,并重点询问了当前河流治理的重点难点问题。樊正祥针对接下来的河长制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摸清底数,全面掌握河道水质情况,做到底数清、问题明,针对性开展河道治理工作;二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持续加强日常巡河保洁工作,用实用好成德眉资E平台巡河APP,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位;三要进一步强化宣传,营造全社会关爱河流、珍惜河流、保护河流的浓厚氛围,主动引导广大群众参与沙溪河治理,共同推动沙溪河水质持续提升。

  

  (贺海峰)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