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发挥监督职能 促进社矫规范化发展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5-24 09:27:4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眉山市彭山区检察院对辖区内中心城区重点管控社区矫正对象的2个司法所开展了一次专项大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采取随机抽查方式,重点检查社区矫正综合管理平台、社区矫正对象档案、日常工作台账等,详细查看了矫正对象的入矫手续、手机定位查询、谈话笔录、思想汇报、请销假手续等,并与抽查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面对面的谈话,询问其接受社区矫正管理的有关情况,听取了司法所工作人员的相关介绍。

  

  下一步,彭山区检察院将继续加强与司法行政部门的配合力度,牢固树立双赢多赢共赢监督理念,加强日常监督检查,着力提升社区矫正执法活动监督质效。

  

  (朱静)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