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泸县仁寿两地检察院互鉴互学促提升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2-16 09:16:2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2月14日,泸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祖武一行到仁寿县检察院调研交流检察文化建设、党建等工作,仁寿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晓红陪同调研。

  

  李祖武一行参观了该院党建活动阵地、和合圆廊、办案工作区、阅览室等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

  

  在交流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全方面的深入交流。大家均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收获良多,不仅拓宽了工作思路,还为下一步共同推进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今后两院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实现优势互补、共促发展,携手推动两院检察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

  

  (辜杰 魏天一)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