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洪雅县检察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2-21 09:12:4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洪雅县检察院领导班子召开 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通报了会前谈心谈话、学习教育等筹备情况和2021年党史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会上,洪雅县检察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重点聚焦“六个带头”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检察院和县委政法委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激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精准到位,剖析原因深刻,自我对照检查认真坦诚,相互批评深刻,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预期效果。各班子成员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并落实到“融成入圈、一县一区”建设的具体行动中。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心打造“洪心雅检”基层检察院品牌,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形成整改清单,建立整改措施,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整改成效;三是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洪雅作出新的检察贡献。

  

  (罗嘉怡)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