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洪雅县检察院对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心理辅导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3-14 09:16:5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洪雅县检察院邀请精神康复医院心理咨询师对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一对一心理辅导,在认真倾听社区矫正对象诉求和心声的同时,结合社区矫正对象实际情况,以聊家常、谈心声的方式,从生活细节入手,利用典型事件和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心理问题应对方法,引导矫正对象正确控制情绪、缓解生活压力、调节心态,重塑健康心理,消除心理负担。目前为止,成功帮助10余名社区矫正对象解决心理问题。

  

  下一步,洪雅县检察院将继续加强心理矫正工作,提高心理矫正工作的专业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提升社区矫正工作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熊勇)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