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天府新区(四川自贸区)检察院赴仁寿县检察院交流学习 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3-21 09:35:0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3月17日,天府新区(四川自贸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傅鉴一行到仁寿县检察院交流学习。仁寿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吕智勇,仁寿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晓红陪同交流。

  

  傅鉴一行先后实地了解了曹家镇乡村振兴工作、仁寿县检察院“仁于心·检于行”主题检察文化建设工作。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基本院情、日常工作开展情况、检察文化建设工作和重点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两院加强了检察工作信息资源共享,拓宽了两院干警的工作思路。双方均表示获益匪浅,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实现信息互通、优势互补,不断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汶键 徐赟晟)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