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青神县检察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3-23 14:28:3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3月20日,青神县检察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青神县青神中学副校长王晓梅参加全体干警大会,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王晓梅从全国两会主要精神、自身工作感悟两个方面进行宣讲,并分享了自己的参会感受。

  

  虽身处教育一线,但王晓梅也十分关注检察工作,尤其是对未检工作了解颇深。她表示,检察机关办案要有预先思维,将查“已病”变成防“未病”,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法治宣传活动,提升教师及学生的法治意识,积极发挥检校合力作用,将持续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协作,共同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此次宣讲让全体检察干警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全方位的领悟,为今后的检察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青神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文彬提出,要在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落实上下功夫,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青神新局面贡献检察力量。

  

  (余悦)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