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德润少年 法护成长——仁寿县人民检察院走进仁寿县城北小学校开展法治宣讲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5-26 10:08:51 】 【 来源:仁寿县委政法委

  为加强检校共建、形成法治教育合力,守护校园的你,仁寿县人民检察院走进仁寿县城北小学校开展法治宣讲。

  

图片1_副本.jpg


  仁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城北小学法治副校长陈晓红从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引入主题,结合真实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什么是故意伤害、故意伤害他人可能受到的刑事处罚,并通过与同学们共同诵读“检察官提醒”,呼吁大家。

  

  同时,咱们的交警叔叔联合授课“与法同行、护航成长”,为城北小学的同学们生动的讲述了交通法规教育课。

  

  内容讲授中还伴随知识抢答、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同学们争相举手大胆表达,在轻松活泼的课堂氛围中掌握了法治的知识。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