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东坡检察多措并举 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9-06 09:37:36 】 【 来源:眉山日报

  近日,东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东坡检察工作,更好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以及下一步工作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东坡区检察院将紧扣全国大检察官研讨班精神以及全省检察长会议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有的放矢地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扬品牌,为实现肩负首位的明确目标、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注入新的检察力量。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树牢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理念,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与党同心同行,坚决把讲政治落实到监督办案全过程各环节。压实责任管人管事到位,始终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的政治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既要做到案件质效严把关,又要注重目标绩效顺利运行。要紧盯主责主业,补齐短板添举措力争一流,及时研讨指标,把规则吃透,把基础做牢,近期召开绩效运行分析会、五强基层检察院建设部署会及主题教育动员会,实行挂图作战,稳步推进各项目标及重点工作。要严抓作风,高标准严要求逗硬考核奖惩,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完善科学合理的绩效考评体系,考核结果落实到评先奖优晋级晋升上,最大限度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

  

  (张雪)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