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仁寿县检察院开展“严守廉洁纪律 永葆清廉本色”“牢记嘱托勇担当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11-24 09:13:46 】 【 来源:仁寿县委政法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更深层次理解并传承红色精神,近日,仁寿县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干警等18人赴眉山青神县红色西山展陈馆、苏母祠参观学习。

  

图片1.jpg


  在苏母祠,干警参观了苏东坡母亲程夫人的生平,展现了程苏两家的良好家风,以及在好家风的影响下,子孙学以成才、学以报国的不朽情怀。在红色西山展陈馆,干警了解了青神党组织发展史、青神革命斗争史和西山红军起义,深刻领会到了“忠贞信仰、敢为人先、舍生取义、百折不挠”的红色西山精神。


图片2.jpg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